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为复映蓄力! 四川公益电影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11:34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杨海琴 流程编辑:朱宏利】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我看见
  • 平凡抗疫岗位的“一路同心”
    不同的职业、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坚守。面对疫情,大家共同披起战衣在各自的时间与空间里,“一路同心”奔赴战场。由广东惠州民警李斌填词、音乐人阎伟谱曲、3名基层90后民警演唱的原创音乐作品《一路同心》,讲述着抗疫一线人员的心声,这也正是人民警察、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热心人士等社会各界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全身心投入工作的真实写照。
  • 陈珺:基层团干“上岗”社区网格员 守好抗“疫”最后一道防线
    陈珺是武汉市汉阳区晴川街龙灯社区团支部书记,也是一名社区网格员。不论是1月23日武汉封城、2月11日实行小区封闭式管理、2月17日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拉网式大排查,还是如今有序安排返汉人员以及市内滞留的交叉人员回家,陈珺和跟武汉1.2万名网格员一样,一直站在城市的“神经末梢”——社区,与疫情同频共振。
  • 疫情中心——武汉多所高校全员上阵助就业
    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有874万人。在疫情中心武汉——这个全球大学生最多的城市之一,供需矛盾进一步凸显。连日来,中青报·中青网记者采访了解到,多所高校正在加紧谋划,制定“一生一策”,搭建空中双选会、开通网上签约系统,全员上阵助就业。
1/3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