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洋码头黑五跨境购 80后成海淘主力军

发布时间:2017-11-21 10: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宛霏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谢宛霏)开场1分钟,便成交了4万多笔订单,7分53秒,交易额突破1亿。11月17日0点,洋码头“2017全球黑色星期五狂欢节”全面引爆。据洋码头数据显示,70后和80后为海外购物的主力军,分别占据整体消费用户的28%和39%,90后用户占比26%。有意思的是,海外购物再也不是年轻人的专利,60后也加入了海购大军,占比5%,高于占比2%的97后用户。

  “黑色星期五”起源于美国,是美国人一年中购物最疯狂的日子,现在已经席卷全球。自11月17日0点开锣,截止11月19日24点,黑五高潮狂欢的3天里,洋码头数据显示,三日平均客单价427元,每人平均买3单。随着跨境电商的发展,海外购物市场呈现普及化的特点,消费人群正由一线向二三线城市延伸,在城市排行上,也显示出了这一特点。洋码头数据显示,此次黑五三天三夜中,购买力最强城市为上海、成都和北京,位列城市败家排行榜前三。

  据了解,洋码头同步全球商品价格和折扣,黑五之际,买手商家们更是提早备货,以便给予全国消费者最优惠的折扣和最多最好的商品。洋码头黑色星期五还精选了300款商品组成“全球优选团”,补贴数千万关税,同时每人进场可领1117元红包,红包累计上亿元。来自武汉的用户小谭表示,每年黑五,她都会在洋码头上购入很多商品,今年黑五已经买了30多件商品了。“一年折扣最大的时候,当然不能错过了。”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