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2017“中国梦”网络影视征集活动网络展映开始

发布时间:2017-11-20 15: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朝培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朝培)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支持,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主办,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协办的2017“中国梦”网络影视征集活动已经进入展映阶段。

  2017中国梦网络影视征集旨在通过影片展示各国、各民族的文化、历史的融合,用影像记录大时代背景下民族的发展,运用新媒体充分挖掘民族文化故事,塑造民族形象,通过影像记录、传播各行各业普通人为实现中国梦的奋斗故事,以及青年人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本次大赛共收到网络短片作品300余部,纪录片40余部。经过初步筛选,200部作品入围并进行网络展映。网友可通过中国梦网络影视征集活动官网(movie100.cyol.com)的竞赛单元导航或通过“青年观察家”微信公号,在自定义菜单中找到活动进入展映页面,并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投票数视为网络人气奖的重要参考,展映时间截止到12月21日。

  展映同时,将组织专家进行专业评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办方组织评委评选出六类最佳影片、最佳记录短片导演、最佳故事片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后期以及致敬奖。最佳影片评选方式为“评委打分+网络票数”两者权重分别为60%、40%。

  1月初,组委会将举行年终颁奖典礼,揭秘各项大奖的神秘面纱。

  官网展映页面二维码

  “青年观察家”微信公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