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世界顶级花腔女高音黛安娜·达姆娆献唱广州大剧院

发布时间:2017-11-20 10:4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郑敏 林洁

  中青在线讯(郑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林洁)近日,由广州大剧院主办的德国音乐周迎来压轴演出——世界顶级花腔女高音黛安娜·达姆娆演唱会。这是达姆娆首次造访华南地区,她携手夫婿——法国低男中音歌唱家尼古拉斯•特斯蒂在广州大剧院上演跨世纪爱情经典。

  出生于1971年5月31日的达姆娆是德国艺术歌曲的传人,被誉为“新花腔女高音之后”,是当今乐坛罕有的演唱家。她演绎过几乎所有最具挑战性的花腔女高音角色,其中莫扎特的歌剧《魔笛》中的“夜后”更是成为她的代名词。在当晚的演唱会上,达姆娆与特斯蒂通力演绎了《塞维利亚理发师》、《罗密欧与朱丽亚》、《唐•卡洛》、《清教徒》、《游吟诗人》、《茶花女》等经典歌剧中的著名唱段,情意绵绵,扣人心弦。

  据悉,本次德国音乐周囊括了柏林爱乐乐团、德国男高音乔纳斯·考夫曼、德国女高音黛安娜·达姆娆这“一天团、一天王、一天后”。柏林爱乐乐团总经理在新闻发布会上惊喜地表示,一周内如此密集的“德系”重磅演出在欧洲也难得一见。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