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在防城港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0 10:1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谢洋)11月19日,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在广西防城港市激情开跑。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来自肯尼亚的6名运动员以优异的成绩包揽此次马拉松全程赛男女组前三名。越南选手分获四分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赛事吸引了10047人参加,其中马拉松选手1212名、四分马拉松选手2211名、微型马拉松选手6624名。来自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波兰、肯尼亚6个国家的运动员100多人参加比赛。此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10名广西籍的奥运、世界、全运冠军参加开幕式以及微马。赛事分别设立全程马拉松、四分之一马拉松、微型马拉松,赛程分别为42.195公里、10.549公里、5公里,起点在防城港市伏波文化园,终点分别在白浪滩、白鹭公园、桃花湾广场。

  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中国-东盟秘书处、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防城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是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系列赛事“奔跑中国”的第14站,是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以国家和国际组织注册成功的国际马拉松,是全国第一个全程海景马拉松。

  防城港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以“办精品赛事、促经济发展”为目标,旨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促进民间交流,充分展示防城港市人文自然环境,带动旅游消费和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人才对外交流水平,不断提高防城港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好地促进防城港市对外开放合作。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