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跨越 十九大特别报道-- >> 现场新闻-- >>正文
APP下载

中联部:中朝两党交往安排要看双方需要和方便

发布时间:2017-10-21 10:36 来源:中青在线 张国

    10月21日,十九大新闻中心举办记者招待会,邀请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副部长冉万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介绍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党的对外交往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图为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新华网 郝广鹏摄

    中青在线北京10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国)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郭业洲在党的十九大第三场记者招待会上回答提问时说,中朝友好合作关系,不仅符合双方利益,而且对地区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一位外国记者提问郭业洲关于中朝两党高层交往的安排情况。他回答说,中朝两国是近邻,保持着传统友好关系。双方都知道维护好、发展好、巩固好中朝友好合作关系,不仅符合双方利益,而且对地区的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郭业洲说,中朝两党之间的交流对两国关系发展起着重要推动作用。“我们党和朝鲜劳动党也有着传统的友好交往,双方之间什么时候、在什么层级上开展人员交往,这要看双方的需要和双方的方便。”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