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跨越 十九大特别报道-- >> 反响-- >>正文
APP下载

北京安贞地区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9 20:59 来源:中青在线 马北北

    中青在线讯(史超齐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10月18日上午,北京安贞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以及安贞街道10个社区工作者、居民党支部及非公党支部共550名党员在14个会场分别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党员干部在观看开幕会过程中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

    安贞街道工委书记陈伟航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安贞街道工委班子将始终强化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开展,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安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86岁的老党员何宗光动情地说:“我党龄62年,经历过多次战火考验,苦难的历史让我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观看党的十九大直播,令人非常激动,我会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今生不悔!”

    退休老干部李长贵说:“在十九大的开幕会上,总书记不仅高度概括了五年来我们伟大祖国取得的历史成就,而且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出了思路和要求。作为一名退休干部、一名老党员,我会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全面领会报告内容,并积极发挥自身特长,力所能及为社区、为街道奉献自己的余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安贞街道安贞西里二区25号楼楼长陈淑英说:“今天观看了十九大的开幕会,非常感慨,过去五年祖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作为退休老党员,我生活的社区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会坚持我的志愿事业,以楼院为家、以社区为家,互相帮助、互相关怀,共同维护一个和谐幸福的居住环境,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