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国防行|71岁“哨兵”印制新名片,30多家媒体齐点赞!

发布时间:2017-07-31 21:17 来源:人民前线微信公众号 作者:陆雄飞 刘华 江蝶群

  今天,前线哥就把他的这张炫酷“新名片”分享给大家,让我们一起为他喝彩——

  1、这是他的名片

  姓名:南部战区陆军海防某旅东瑁洲海防连

  出生年月:1946年6月

  进岛年月:1953年5月

  年龄:71岁

  尊称:东瑁洲模范海防连、天涯哨兵

  荣誉:先后4次被授予荣誉称号,并被党中央、中央军委、原广州军区和原海南省军区评为“先进基层单位”“先进党支部”“基层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军事训练优胜单位”等荣誉。

  代表人物:“全国优秀边陲好儿女”刘付坤昌、“全军优秀基层干部”黄文忠、“全军优秀红旗车驾驶员”刘付有志、原广州军区“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十大标兵”余国庆等20多个先进典型。

  2、这是他的颜值

  虽然连队官兵常年驻守在面积不足1平方公里的小岛上,但个个阳光帅气、爱军精武。

  帅气的该连官兵。

  连队进驻之初,东瑁洲岛还是一座无淡水、无泥土、无人烟的“三无”荒岛,年平均气温34℃,最高达43℃,被人称为“火岛”“风岛”“蚊岛”。如今,在上级党委、首长机关的关怀下,经过一茬茬守岛官兵开荒规划、植树造林,这个“三无”荒岛已成为“三通”绿岛——通水、通电、通网络的“海上花园”。

  将军林。

  老兵林。

  盆景园。

来源:人民前线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朱立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