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游泳中心确认孙杨不再参加游泳世锦赛1500米比赛

发布时间:2017-07-29 03:1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布达佩斯7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郭剑)布达佩斯当地时间今晚,中国游泳队向前方记者确认,由于本次世锦赛孙杨连续参加高强度比赛,为保护他的身体,保障他的健康,并为备战东京奥运会做长远打算,因此游泳队决定不再让孙杨参加本届世锦赛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国游泳队表示感谢关心、支持孙杨和中国游泳的所有人。

    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了解,在800米比赛中精疲力尽的孙杨目前体能恢复状况不错,但继续参加1500米竞争风险较大。而在中国游泳队剩下的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孙杨仍然存在出场的可能性,这需要他和教练组共同作出决定——接力名单将于24小时后确定。到目前为止,孙杨已经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和2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已是当之无愧的国际泳坛巨星,他的精神一直激励中国游泳运动员为中国游泳的进步奉献自身所有力量。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