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精彩纷呈 观众络绎不绝

发布时间:2017-07-22 23: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剑

    7月22日,北京,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观众正在参观“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据介绍,展览共展出照片1000多张、文物1300余件、艺术品15件、图表制字58幅,景观10个、视频9个、触摸屏12个,力求全面反映90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生动展示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

    该展览于7月21日开幕,26日前为专场参观,27日起正式对公众开放,团体和个人观众均可通过军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自助预约参观。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责任编辑:黄易清】

1 2 3 ... 7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