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务院:2016年伊拉克恐袭数量上升 叙利亚下降

发布时间:2017-07-20 11:02 来源:中国网 作者:南山

    中国网新闻7月20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近日,美国国务院反恐事物协调员斯贝瑞尔(Justin Siberell)表示,2016年世界上恐怖袭击及其受害者的数量比2015年下降;伊拉克恐袭数量有所上升,叙利亚有所下降。

    斯贝瑞尔在记者招待会上称:"2016年恐怖袭击总数比2015年下降13%。"

    据其称,这是因为阿富汗、尼日利亚、叙利亚、巴基斯坦和也门恐袭数量下降。同时,伊拉克、索马里和土耳其恐怖袭击及其受害者数量上升。

    据美国务院数据,总共有104个国家记录到恐怖袭击,但其中55%出自伊拉克、阿富汗、印度、巴基斯坦和菲律宾。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