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英国13岁男孩在校遭欺负 食物中被加奶酪致其过敏死亡

发布时间:2017-07-13 09:14 来源:封面新闻 

  6月28日,13岁的卡兰·谢玛(Karan Cheema)在伦敦西部格林福德(Greenford)的一所学校里上课时突然发重病。据信该名学生是因过敏而被送往医院,但他在被送往医院11天后,于上周日(7月9日)死亡。他的母亲Rina要求学校就此事给个说法。

  据《每日邮报》等媒体11日报道,卡兰被迫吃了令他过敏的奶酪,但其他人说,只是“在他脸上弹了一下”,也有说法是,有同学偷偷在他吃的三明治中放了奶酪,而他的母亲则声称有人将这些过敏食物“涂抹在了他的脖子上”。 6月28日,另一个男孩后来因涉嫌谋杀未遂被捕。

  卡兰和他的母亲合影。一个家庭朋友说,他在学校被欺负。

  这位母亲在回答关于她儿子的死亡时试图努力控制她的情绪,她说,她的儿子,尽管过敏,但一直过着正常的生活,没想到他还是接触到了奶酪。她敦促学校更好地了解过敏原,并在现场委派受过医学培训的人员来处理紧急情况。 “学校在周日早上11点半给我打了电话,我匆忙赶到学校的时候,他已经被送入救护车了。”

  “我和他一起上了救护车,我们去了诺斯威克公园医院,然后他被转到大奥蒙德街,并进入了重症监护室。” “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一般会告诉人们他对什么过敏。”

  每个人都知道他的过敏症,小麦对他来说是生命的威胁。他两岁时,曾陷入过敏性休克,那时他的父母第一次意识到他对小麦过敏。

  这位年轻的曼城小球迷对小麦、面筋、所有的奶制品、鸡蛋和所有坚果过敏,他还患有湿疹和哮喘。他的父母做了一系列的皮肤测试来找出他对什么过敏。

  这印度裔男生擅长数学和计算机,想成为一名IT工程师。

  据卡兰妈妈说,卡兰每天都带着午餐去上学,因为去年他在学校吃到了一些不舒服的食物就开始自己做饭。他有自己的冰箱和微波炉,厨房里完全没有过敏原。

  “我们就像胶水和纸,我们更像朋友。卡兰在大奥蒙德街时,大家都在为他祈祷。每一个爱自己孩子的父母都在努力抓住最后一线希望。但他心脏骤停了,他死了。”“当他走的时候,脸上挂着微笑,我们一直祈祷到最后一刻。”卡兰的妈妈补充道:“我想要答案,我想弄清到底发生了什么,如果他被欺负,我就会追问学校。”

  卡兰家的朋友说:“卡兰和我的儿子在上小学,和我儿子一起去足球俱乐部,一起上空手道课。”“他真是个好孩子。有个孩子一直在欺负他。有人在他午餐里放了奶酪,而他对此毫不知情。卡兰吃了之后,又出现了过敏反应。”

  其他人则声称,有人把奶酪扔在卡兰身上,并击中了他的嘴。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母亲说:“据我从一个学生那里听到的消息,他们正在玩食物,结果失控了。” “我的孩子们说,他们在玩的时候,一块含奶酪的三明治被扔出去,击中了他。”

  卡兰和父亲在一起。他的父亲也要求答案,“父母不应该眼睁睁看着儿子死去”。

  卡兰悲痛欲绝的父亲Amarjeet Cheema说,他的儿子在避免过敏方面非常谨慎,他不相信他的过敏反应是由于被一块奶酪击中而引起的。Cheema先生对媒体说:“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答案。学校里有学生家长说,卡兰被欺负,一个学生把奶酪藏在了他的午餐中。”

  目前,警方拒绝透露引起过敏反应的细节,因为尸检尚未进行。同一所学校一名男孩,于6月28日星期三被逮捕,并接受了与事件有关的采访,不过现在已被保释。

  封面新闻综合报道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