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2017“希望的声音”海选暨“情暖童心”流动少年宫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6 11: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邹青青 谢洋

  中青在线讯(邹青青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6月23日,2017“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横县海选暨“情暖童心”流动少年宫活动在广西南宁市横县端书图书馆举行。本次海选邀请了越人合唱团团员徐畅、主题曲《希望的声音》词曲作者李运伟、独立音乐人梁碧峰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南宁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少年先锋队南宁市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切实帮助贫困村农村小学生提升音乐技能,激发社会公众对贫困村音乐教育的关注。

  “每一站比赛,我们都会把音乐课堂带到现场,为贫困村热爱音乐的孩子们普及音乐知识,让他们在快乐中收获不一样的音乐知识。”徐畅说。活动中,徐畅还带领孩子们一起做节奏练习小游戏,教授孩子们手语歌《蜗牛》。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音乐课堂,孩子们学得开心,对音乐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2017“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海选已经开展了宾阳站、上林站、隆安站、城区站以及横县站的比赛,所有海选已顺利结束。组委会将按分数高低并综合导师意见,评选出30组优秀选手晋级7月下旬的复赛。(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