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获得全运会资格后 宁泽涛因伤再度退赛

发布时间:2017-06-25 18: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赣州6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在今天上午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资格后,宁泽涛下午已经离开赣州,放弃了今天晚上和明天的比赛。据河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青山介绍,宁泽涛的腰伤还是比较严重,为了保证后面的训练,因此他在取得全运会资格后退出了本次比赛。

    今天上午在赣州举行的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上,宁泽涛以49秒67的成绩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第一,也是全场唯一游进50秒内的选手。凭借这一远超全运达标资格的成绩,加上宁泽涛在去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过前十六名,因此,他已经成功获得今年8月的全运会参赛资格,并且参赛项目并不只限男子100米自由泳。

    宁泽涛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最后冲刺阶段明显保留了体力,据杨青山介绍,这是因为宁泽涛仍然受到腰伤影响。也正因此,在已经获得全运会资格的情况下,为了保障后面的训练,宁泽涛决定退出本次比赛。

    宁泽涛报名了本次比赛的三个项目,分别是男子100米蝶泳和50米、100米自由泳,吸引了大批粉丝和媒体从全国各地汇集赣州。但他只在赛场亮相了一次,23日举行的100米蝶泳比赛,他就退赛了一次,今天的100米自由泳预赛后,他更是退出了剩下的全部比赛。

    今天下午,宁泽涛在微博中向粉丝们表示感谢,并表示期待与粉丝们“天津见”。(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