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乒乓球·中国公开赛

张继科因伤再退赛

发布时间:2017-06-23 14: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肖赧)在昨天成都举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首日比赛中,迟到的张继科在与日本选手吉田正树首局比赛打到7比10时,因伤宣布退赛。张继科退赛的情况在近年来的国内外乒球赛场上渐趋频繁,他还能坚持到下一届奥运会吗?

  中国队是在参加完日本公开赛后,直接赶到成都参加中国公开赛的。为了推广赛事,国乒队男女主力悉数抵达成都。昨天四川体育馆更是因为张继科亮相而近乎观众爆满。不过原定于下午4点开始的比赛因为张继科和男队教练秦志戬的迟到而被推迟半小时进行。更令球迷遗憾的是,当张继科与日本选手吉田正树首局比赛进行到7比10的时候,落后的张继科腰伤复发,他甚至因为疼痛而无法俯身捡球。最终,他因为伤势原因退出本次赛事。

  事实上,张继科在里约奥运会及前不久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成绩都不算理想,他此前还曾因伤半途退出世乒赛直通赛。年近30岁的张继科在伦敦奥运会获得男单金牌之后,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再加上期间他涉足文娱圈的活动,因此有人猜测,张继科不排除选择退役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