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白宫发布会禁止摄像 速写师上阵

发布时间:2017-06-24 18: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蔡梦吟编译

  中青在线北京6月24日电 比尔·轩尼诗(Bill Hennessy)是美国最高法院的速写师,当地时间23日下午,他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委托,画下美国白宫发言人斯派塞的新闻发布会场景。

  特朗普上台后,白宫新闻发布会发生了变化——特朗普要求减少“镜头前”发布会的频次和长度,记者们的提问需要以书面形式递交。与此同时,一些发布会开始禁止摄像。CNN报道称,他们不得不雇佣一名资深法庭速写师记录发布会。

  白宫首席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近日回应《大西洋月刊》记者称,因为“斯派塞长胖了”,所以白宫一些新闻发布会没有视频。

  轩尼诗的这幅速写不仅提供给CNN,其他美国新闻媒体也可以在报道中使用。据悉,斯派塞和他的副手桑德斯6月只召开了4次镜头前的发布会,且多数问答是在没有摄像机的场合完成的。

  白宫同时禁止了发布会的音频直播,CNN在本周四和周五的发布会之后,才公布了发布会的音频剪辑。(蔡梦吟编译自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青年参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