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郑州外资学校融入中部崛起战略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0 15: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达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达)近日,由河南省中国中部崛起促进会、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校共同主办的郑州外资学校融入中部崛起战略发展论坛在郑州举行。本次论坛以“抢抓中部崛起新机遇,智领职业教育新变革”为主题,围绕着中部崛起战略背景下职业教育现状与未来发展、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家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职业院校学生创业就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郑州外资企业管理学校校长姜兴国在会上表示:“决定将学校发展全面融入中部崛起战略的大局之中,把特色学校打造为中部崛起战略的创新人才摇篮,是校委会及家长峰会多次深入探讨、交流和研究的结果。办好职业教育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关心、爱护、支持、配合,需要形成一个学校、家庭、企业、社会齐抓共管、合力育人的良好社会环境。”

    论坛同期举办了“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河南教育培训中心”授牌仪式,本中心旨在引进中国人民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更好地服务河南经济建设,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河南企业品牌建设能力,加强专业人才培养,配合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的实施。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