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新加坡重申对“巴黎气候协定”的承诺

发布时间:2017-06-02 23: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蒋天

    中青在线金边6月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柬埔寨记者 蒋天)在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后,6月2日,新加坡总理公署国家气候变化秘书处发表声明,重申新加坡对这一协议的承诺。多位新加坡领导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强调了同样的立场。

    气候变化秘书处的声明称:“作为一个低海拔的岛屿国家,新加坡极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我们对全球为解决自然生态系统和人类社会面临的潜在破坏所作的努力非常感兴趣。”声明还称:“作为一个小国,我们一直以来坚定地支持建立在规则基础上的多边化体系,并主张通过外交手段解决全球生态系统面临的问题。”

    新加坡还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通过全球化措施解决气候变化问题,是国际社会有效应对气候变化后果的最佳选择。我们承诺将继续采取措施践行巴黎承诺,包括从2019年起推行碳排放税。”(国际部编辑)

【责任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