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科普中国——绿色核能主题科普活动”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7-06-02 21: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中青在线北京6月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记者从中国科协获悉,由该组织联合国家能源局、国家原子能机构、国家核安全局组织开展的“科普中国——绿色核能主题科普活动”今天在北京启动,此举旨在宣传绿色核能发展理念,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力传播普及核科学知识和先进技术,增强核科普工作的科学性、权威性和长效性,帮助广大公众提升科学素质、破除愚昧迷信,增强对核科学技术、核安全和核应急管理水平的认识和信任,促进我国核能安全高效发展及和平利用。

    在当天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到会的李冠兴、王乃彦、杜祥琬、叶奇蓁、徐銤等五位院士颁发了“科普中国——绿色核能主题科普活动”首席科学家聘书。(教育科学部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