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高校宿管大妈的黑板留言看哭网友 !简直就是亲妈...

发布时间:2017-05-29 22: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网络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前几天,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发布了一组学校宿管大妈的黑板通知栏,网友们纷纷表示:“看哭了,这个宿管大妈简直像亲妈一样!”

    这块黑板上,除了常规的“天气预报”和“温馨提示”,还有大妈的“唠叨栏”,虽然其中还有错字和拼音,但语言朴实,每天不重样,就像平常妈妈会说的话一样。

    臭小子们,离开学校还能上哪找到1000块钱租一年的房子,还外带一个全天候的保母(姆)呀!到时候租房子一定要多留几个心眼儿才行,可别被黑中介骗了。

    ——你的大妈

    602寝室,你们煮饺子的电水壶,吃火锅的电饭锅,上次被没收,还在大妈这呢!毕业前赶紧拿回去吧,自己将来租房住都要用,但一定要注意电器安全!

    ——你的大妈

    304的,知道你们要毕业了,聚会多,但也别老喝酒喝到三更半夜呀。大妈每天半夜起床给你们开门都要神经衰弱了。能早睡就多睡些吧,奋斗的路还长呢。

    ——你的大妈

    106的娃们,大妈每天给你们断电时,听到那个要掀翻天花板的嚎叫声,简直要耳鸣了。不就是个游戏吗,哪有身体重要!毕业了可别再者玩游戏了,以后没人给你们断电了也要按时睡觉!

    ——你的大妈

    小崽子们,成天光着膀子穿个裤衩就在楼道里晃来晃去,以后工作了可不能在公司这么邋里邋遢,收拾精精神神的才讨领导喜欢。

    ——你的大妈

    723的懒虫们,毕业以后可别再从窗户上吊外卖上去了,会暴露你的屌丝本性啊。以后自己住要学着自己做饭了,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啊!

    ——你的大妈

    504的臭小子,你们堆在那一堆的臭袜子,弄得整层楼都有味儿。毕业了可不能这样了,将来女朋友可不想我这么好脾气。

    ——你的大妈

    小伙子们呐,自己住了要记得带钥匙。知道这四年大妈为你们省了多少开锁钱吗?毕业了可没有给你们随叫随到开门的人了!

    ——你的大妈

    孩子们,看到你们一个个晚上回宿舍沮丧的脸,大妈真是心疼。面试失败有什么,被老板批评有什么,没姑娘爱有什么,大妈相信你们都是金子,早晚会发光的。大妈挺你们!

    ——你的大妈

    团子君看完后都快哭了,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忽略身边的人,而这个人或许对你是最了解的。宿管大妈我们每天出门都会碰见,可有多少人和她们熟悉呢?相处四年或许都不知道她们叫什么,但她们却知道你的许多事情。或许有时候我们不喜欢被她们管着,但是看完这些留言,才知道宿管大妈都是为了我们好。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