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韩代总统:朝鲜或进行“重大挑衅” 指示强化对朝警戒

发布时间:2017-04-11 15: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晨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晨】据韩国《中央日报》4月11日报道,韩国代总统黄教安当天主持国务会议时指出,在多个纪念日临近之际,朝鲜可能进行核试验等“重大挑衅”,韩国要以牢固的韩美同盟为基础,强化对朝警戒态势。

  黄教安担忧称,最近围绕韩国的外交、安保、经济和通商等外部形势动荡,美国空袭叙利亚后,全球强国间出现紧张征兆,国际自由贸易合作情况恶化等经济和通商形势不确定性也在增加。

  黄教安表示,需要冷静并按惯例处理韩国外交安保悬案。对于经济通商,他特别要求韩国经济部门要先发制人,创造性的去应对。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吴蕴聪】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