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澳鼓励新移民落脚其他城市 缓和大城市压力

发布时间:2017-04-11 07:52 来源:环球网留学综合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10日报道,澳洲移民部长达顿4月9日表示,为鼓励更多的新移民在其他城市落脚,缓和悉尼和墨尔本等东岸城市房地产和基础设施承受的压力,澳大利亚政府拟推出一系列新措施。

  达顿表示,政府要为选择到其他城市的移民提供支援,例如,协助他们在这些城市找到工作等。他还强调,澳大利亚接收移民时须考虑国家利益,让移民离开大城市迁移到区域城市也许会给国家带来很多好处。但房地产价格问题得由政府各部门一同处理,目前移民部正在同财政部与金融部合作。

  据报道,房地产价格将成为澳政府5月新财政预算案主轴。 澳大利亚房地产价格攀升步伐加速,当地3月的房价创下近七年来的最高涨幅,也促使监管当局进一步加强房屋贷款限制。

  CoreLogic上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八个州和领地的首府,在截至3月底的12个月内的平均房价上升了12.9%,是自2010年5月以来的最高涨幅。其中悉尼房价的攀升速度最快,在过去12个月飙升18.9%,是自2002年11月以来的最高涨幅。(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留学综合

【责任编辑:李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