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外交部发言人就俄地铁恐怖袭击事件答记者问

发布时间:2017-04-04 16: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4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4日就圣彼得堡市地铁发生恐怖袭击事件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对事件深感震惊并予以强烈谴责。

  有记者问,据报道,当地时间3日下午,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地铁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11人死亡、45人受伤。中方对事件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中方对3日发生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地铁的恐怖袭击事件深感震惊并予以强烈谴责,向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表示诚挚的慰问。

  她说,恐怖主义是人类社会的公敌。中方愿同俄方和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和挑战,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