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好未来教育云与阿里云发布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1-22 14:0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潇君

    中青在线北京1月22日电(董潇君)今天,好未来教育云与阿里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确立在教育行业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合作意向,前者优质的教育科技积淀与后者的先进技术将充分结合,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教育服务。

    好未来集团总裁白云峰表示,一直以来,好未来坚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创新伙伴关系,共建教育优生态。好未来将与阿里云这样的优质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构建未来教育新图景。

    “教育对社会发展的影响深远,而教育与科技的结合能够为社会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兼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表示,此次选择与好未来教育云合作,是因其在教育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广泛口碑。未来,希望与好未来继续加强合作,深化资源融合。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