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铸造“天鹰铁骑”!这个汽车连63年行车零事故

http://junshi.cyol.com 发布时间:2017-01-18 09:07

来源:央广军事 郭洪波 张雷

  每天动车数十台、行驶数百公里,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某场站汽车连63年安全行车无事故。郭伟华 摄

  央广网石家庄1月17日消息(郭洪波 张雷) 这是一个怎样的连队,总结提出的工作理念,竟能走向全国,60余年经久不衰?这是一个怎样的群体,每天动车数十台、行驶数百公里,竟能63年安全无事故?春节前夕,记者走进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某场站汽车连采访,探寻他们强军兴连的秘诀。

  “汽车连的建设史,就是一部与安全隐患的不懈斗争史。”汽车连所在场站政委王丛飞告诉记者,任务在变、人员在变、环境也在变,安全隐患越来越多,保证安全越来越难。60多年安全行车的背后,折射出各级组织和官兵的担当!

【责任编辑:姜继葆】

1 2 3 ... 8 下一页

【热点图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