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西北大学第20次团代会召开 多项新媒体技术全程助力

发布时间:2017-01-15 14: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中青在线西安1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 共青团西北大学第二十次代表大会日前召开。大会采用“无纸化会议”新模式,与会人员通过“团聚西大”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即可随时获取各项相关会议材料,会议还首次使用新媒体签到,参会代表通过扫描现场签到二维码,后台实时统计到场人数,快捷准确。

  “从新生入学伊始到毕业离校,我们都应做学生的知心人和陪伴者;从专业学习到日常生活,我们都应做学生权益的知晓人和维护者;从第一课堂到第二课堂,我们都应做学生争先创优的召集人和引领者。”该校团委书记吴振磊在作工作报告时说,“十三五”期间,西北大学共青团将引领青年团员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助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开创校园文化活动新气象,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对西北大学共青团提出了三点希望: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导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把握青年奋斗的时代主题,激发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在建设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砥砺前行;全面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推进新形势下共青团组织和工作改革创新。

  团代会还向西北大学全体青年发出“倡议书”,号召全校青年昂扬斗志、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为把西北大学建设成为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和智慧。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