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2020
09/19
21:52

北京 绿色 骑行

2020“绿色出行 骑享京城”系列活动吸引50余支车队竞逐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2020“绿色出行 骑享京城”系列活动第三场“畅骑北京”活动19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主广场启动。

来自全市的50余支车队、1200余名骑友和志愿者,分别从15个站点出发,城区沿着三环路外环辅路自行车道骑行,昌平、顺义、石景山等各区选择各自的绿道和骑行道路骑行。

此次骑行活动的城区主线路,是三环路外环辅路自行车道,骑行全程约52公里,串联起北京城诸多特色人文地标。主站点设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主广场,沿线另设有和平里、玉渊潭、西局等7个分站点作为骑行者报到、出发和打卡处。

“畅骑北京”活动主要由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发动会员和骑行爱好者组队报名参加,并邀请了首创集团车队和北京台协车队、以及昌平、顺义、亦庄、石景山等自行车协会的车队,骑友们就近报到出发,按既定路线骑行,非竞技、不计时、不排名。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交通宣传教育中心、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

图片来源: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