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价比”能否成为捷达VS7抢占市场的利器

发布时间:2020-03-24 10:58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在选车购车的过程中,消费者对车辆的品质和价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汽车市场上曾经广为流传的“性价比”也变成了如今的“质价比”。

大搜车智云发布的《2019乘用车市场分析报告》指出,当前市场中传统的品牌竞争区隔逐渐被打破,品牌“无边界”竞争趋势显著。汽车行业分析师刘志超直言认为,在品牌概念逐渐模糊的情况下,品质和价格自然成了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因素。

3月20日,捷达VS7正式发布上市,官方指导价10.68万元-13.68万元。

据介绍,在MQB平台上开发而来的捷达VS7全系标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无线充电、LED自动大灯等诸多科技配置,而车联网、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的加入,则再次提升了捷达VS7的品质。

与此同时,在拥有2730毫米轴距的同时,捷达捷达VS7还采用了“短悬长轴”的设计,进一步扩展了它的前后排空间。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自驾出游,捷达VS7都能满足人们的需求。

“捷达VS7将用相同的价格区间和更高级别的产品实现用户消费升级的愿望,‘质价比’正是捷达VS7的优势。”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相关负责人说。

如果说过硬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是一款车型立足市场的基石,那么富有创意的营销方式则成为了它销量向上的阶梯。

捷达品牌同样深知这个道理,此次VS7的上市之前,捷达品牌就通过直播预售,带领消费者探秘工厂,还原了VS7生产制造的全过程。而此次上市过程中,捷达VS7以一场“云音乐会”打破空间的界限,邀请乐队与消费者一起“云联欢”,展现出了富有活力和朝气的新锐品牌形象。

“对于大多数家庭用户而言,消费升级依然是主流的方向。不同的是,他们追求的是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到更高品质的产品。”刘志超分析。

有分析认为,随着捷达VS7的上市,捷达品牌的阶段性产品布局初步完成。一汽-大众捷达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捷达品牌旗下的VS7、VS5、VA3三款产品将合力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努力让高品质汽车驶入更多用户的生活。(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真齐)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