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新闻频道>>中国青年报新闻
2020
10/27
06:30

疫情防控不松懈 服务旅客更贴心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潘万友)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已进入秋末初冬,气温下降。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包头客运段呼京车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并贴心为旅客服务。

  呼京车队K90次列车自8月15日恢复运行后,列车防疫就成为常态化乘务工作。在工作中,呼京车队要求每个乘务员对重点旅客都要做到“三知三有”。即知坐席,知到站,知困难;有登记,有服务,有交接。近日,K90次12车厢迎来了盲人旅客王亮,他要独自从呼和浩特坐火车到北京。一路上12车乘务员张笑珺给予他重点照顾,调换铺位,端茶送水,搀扶如厕。一晚上张笑珺就坐在王亮铺位旁的边坐上值乘,方便随时为王亮服务。列车长还提前联系了北京西站并做好站车交接工作。王亮下车时对乘务人员的贴心服务感谢万分。

【责任编辑:江山 王嘉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