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抗击疫情 融创“三防体系”共筑“平安家园”

发布时间:2020-02-11 22:44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高山)2020年春节注定载入史册,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开始蔓延。面对疫情,在防控一线,融创物业人勇敢向疫情“宣战”、守卫园区、守护家园。

    融创服务集团近两万名工作人员,严阵以待,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为所服务的30余个城市、5000万平方管理面积上的超百万业主与客户建立起坚实的“安全防线”。至今,融创物业全天候24小时守护着近千个社区出入口,0起突发事故。

    抗击疫情的号角吹响后,融创迅速响应行动,“三防体系”建立起业主与客户最坚实的“安全防线”。“三防体系”,首先是集团联防。统一思想,全力配合打好防疫战。从集团到区域到城市,再到每个项目,严格落实政府要求,全局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全力配合打好防疫战。各区域成立疫情防控及应急工作小组,对疫情防控及应急管理建立方案、预案,并落实相关要求且在发生疫情突发事件时第一时间牵头处理。

    其次是社区防疫。坚决阻断疫情,保障业主安全。为了将病毒隔离在家园之外,每一个融创社区实施360°全面监控,24小时严防出入口,加强中控及巡逻岗对社区的防保力度,适当封闭管理控制访客(含外卖等)及外来车辆进入。对于所有社区的入口配置红外测温枪,100%对通行人员、车行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发现发热及时应急处理。配合街道办或社区,对异地返程人员走访登记并测温排查。同时,减少人流聚集,停止各项目装修办理类工作,取消线下社区或社群活动,直至国家发布疫情缓解相关通知。

    第三是生活保障。在疫情防控阶段,让了业主更安心,融创物业还为社区业主提供了很多便民服务。为帮助解决疫情防控阶段社区业主买菜难的问题,多个融创社区的物业决定为业主提供送菜服务。融创物业还联合线上医疗机构,开通免费义诊。业主只要报事沟通,融创物业快速响应,管家第一时间提供帮助。对独居老人、自我隔离业主等特殊家庭,提供送菜上门、快递代取、物资代购、药物配送等暖心服务。同时,融创物业还设置快递、外卖固定取货点,外卖包装,消毒擦拭,无接触配送,同时提供生活物资代购跑腿、防疫物品援助等服务。

    为帮助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融创中国累计向武汉市捐赠1.1亿元人民币,用于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医疗用品等急需物资的采购,并对疫情防控区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帮助。此外,在保证特殊时期商超物资供应充足的同时,融创文旅决定对旗下运营中的文旅城商业项目所有店铺,免除1月25日至2月29日期间全部租金,帮助缓解商家经营压力,共同面对艰难时刻。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