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别等,5G了再说”

Realme真我X50 5G手机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07 23:23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网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向阳)1月7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在北京举办“别等,5G了再说”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5G智能手机——“5G青年旗舰”realme真我X50 5G。realme将自身定位为“5G普及者”,为全球消费者推出符合年轻潮流、更多人买得起的5G手机。同时,realme与国际工业设计巨匠深泽直人继续合作,推出realme 真我X50 5G大师版,不断将独特的设计灵感带到智能手机行业。realme真我品牌首位全球代言人杨紫也亮相发布会。

realme创始人、CEO李炳忠表示,realme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位列全球出货量Top 7,同时也成为全球成长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2019年,realme全球出货量突破2500万台,相对2018年,同比增长500%,跻身全球主流手机品牌。2020年,realme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超过100%的增长。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