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协作有为,创新无界

2019爱普生创新大会暨teamLab专享日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5 17:58 来源: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向阳)10月29日,“协作有为,创新无界”2019爱普生创新大会暨爱普生teamLab专享日在上海举行。爱普生发布了“开放协作”的最新公司战略及喷墨及视觉领域的最新技术理念产品。同时,秉承着开放协作的精神,爱普生邀请好未来集团,芒果TV,南京功夫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管同台分享,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爱普生无界创新所带来的价值。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各行业企业不得不“走出舒适圈”寻求新的业务突破点。正在各大企业准备对“经济严冬” 严阵以待时,爱普生在中国的业绩表现却呈上升趋势。

    其中,墨仓式打印机作为爱普生的明星产品,市场表现依然保持领先,截止到今年8月,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累计全球销量达到4000万台,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超过600万台,连续9年保持墨仓式打印机市场最大份额。

    2018年爱普生率先开放协作,与功夫豆共同开发出了业界首款微信小程序打印方案,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随心印。截止到2019年6月,通过该方案的打印页数上升到每天8万页的打印量,全月可实现240万页的打印量。

    最近几年,随着AI、5G等高新技术的深入发展,行业边界愈发模糊。爱普生在坚持创新核心技术的同时,加强开放协作,积极布局未来“无界创新”商业模式。

    2019年是爱普生发布全球新战略的首年,中国市场作为全球市场的先锋,爱普生中国已先一步做好准备,主动顺应中国市场发展趋势,与不同领域的优质合作伙伴进行不同层次、不同方式的协同合作,创新出了多个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成功打造核心竞争力。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