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团中央书记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7 05: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杜沂蒙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杜沂蒙)8月23日上午,团中央书记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第十六指导组副组长张伯里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团中央书记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团中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团中央书记处在中央第十六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代表团中央书记处班子作对照检查,团中央书记处同志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伯里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团中央书记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风扎实,质量较高,效果较好,符合中央要求。希望团中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发扬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精神,持续用力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贺军科表示,团中央书记处将继续认真落实中央指导组的要求,特别是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见效。同时,书记处各位同志要指导分管部门单位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要按照分工严格督促指导到位,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