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唐人文旅智库成立二十周年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6 20:53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青在线记者 姜继葆)8月3日,唐人文旅智库成立二十周年研讨会在北京举办。

    研讨会上,唐人文旅智库创始人张晓军回顾了唐人文旅智库20年来的发展历程。张晓军说,从中城新世纪到世纪唐人,从旅行社到文旅智库,从旅游规划设计到乡村社区再造,从管理一个企业到服务一个行业,从捐资助学到服务母校,从孤军奋战到一体两翼,从冲刺新三板到静心做业绩,20年来的经验成为现在的宝贵财富。

    北京观光休闲农业行业协会会长刘军萍表示,从致力于旅游业的发展到转型到乡村规划、进入民宿行业,从起步到今天,唐人文旅智库对北京和全国乡村旅游的发展做出了贡献。首都经贸大学蔡红教授认为,中国民宿产业的发展史和乡村旅游的发展史都会有唐人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能够与唐人在人才培养、专业研究方面开展合作,为新唐人的成长提供帮助。北京林业大学马宝建副教授对唐人乡村建设的情怀表示敬意,并建议向海外发展。

    本次研讨会,是唐人文旅智库成立二十周年、唐乡新乡居生活社区诞生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一。9月6日,唐人文旅智库还将在北京举办“路在何方:旅游规划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研讨会。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