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南康 中国(赣州)第六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28 23: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建军

    中青在线讯(任建军)5月28日,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南康暨中国(赣州)第六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举行。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胡章翠,江西省副省长吴晓军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胡章翠在致辞中指出,赣州是革命老区,80多年前,红军集结于此北上进发,历经万里跋涉,谱写了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5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赣州考察调研,就来到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探寻“初心”的源头。总书记心系老区人民,始终关心老区着人民的生产生活和脱贫攻坚情况。

    胡章翠说,林业产业既是传统产业,又是朝阳产业,既是基础产业,又是富民产业。2018年,全国林业产业总产值达到7.33万亿元,林产品进出口贸易突破1600亿美元,各类经济林产品产量达1.57亿吨。

    本届家博会以“新设计、新品牌、新模式”为主题,重点展示行业最新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智能家居、品牌营销、全产业链发展成果。据了解,中国(赣州)家具产业博览会自2014年成功首届举办以来,实现了“一年一大步,五年大跨越”的发展。近年来,南康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实木家具生产基地,家具产业集群产值已突破1600亿元。

    本届家博会期间,同期举行的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南康”。内容包括大型系列电视访谈节目:两山路上看变迁,绿色中国十人谈(南康篇)、中国(赣州)第六届家具产业博览会颁奖典礼、绿色中国媒体行等。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