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9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03-18 00: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徐铭徽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徐铭徽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3月17日,2019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在陵水雅居乐体育馆落下帷幕。国羽小将翁泓阳收获男单冠军,令人遗憾的是中国队其余四个项目全部失利,无缘冠军。

据介绍,为了提升羽毛球运动的观赏性和竞争性,提升高品质球员和明星球员的影响力,世界羽联(BWF)将超级系列赛、大奖赛等整合成新的巡回赛体系,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属于第六级别赛事,由世界羽毛球联合会批准,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

2019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于3月12日至17日,在陵水雅居乐体育广场举行。为了增强赛事参与的互动性,在赛事期间,场外还设置“陵水运动嘉年华”配套互动版块,吸引了参赛运动员、国内外游客、陵水民众前来参与,其中丰富多彩的主题冲关游戏,展现了陵水城市运动的无限活力;时尚动感又极富陵水印象的演艺节目,呈现出了陵水生活的别样风采。

体育部
【编辑:李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