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国石油启动昆仑好客·美好生活“优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22: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翀

    中青在线北京3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翀)3月12日,中国石油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所有昆仑好客便利店开展“昆仑好客·美好生活‘优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广东、新疆、上海、黑龙江、河南等6地同步举行。

    3月12日,中国石油在全国范围启动昆仑好客·美好生活“优行动”,并在北京、广东、新疆、上海、黑龙江、河南等6地同步举行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北京主会场,中石油昆仑好客公司总经理刘刚发布中国石油首批针对非油商品的质量管理文件《非油商品质量管理手册》和《非油商品质量诚信守则》。

与会领导为北京地区10名“金牌体验官”授牌。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方正代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发表讲话。他说,当前,中国石油正在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全力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优行动”是中国石油响应国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供给质量,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是中国石油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销售强板的重要载体,是中国石油全面推进“人·车·生活”生态圈建设、升级消费者体验的一次创新实践,体现了中国石油对“严格非油质量管理,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不懈追求,体现了中国石油非油业务坚定走精品服务之路的庄严承诺。

    据悉,这次活动发布的“手册”和“守则”是依据国家及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结合中国石油非油业务运行实际和市场变化而编制的,其目的是全面推进非油商品的质量管理工作,是中国石油销售系统全体干部员工依法合规、诚实守信开展经营活动的行为准则,是努力提升非油商品质量、服务质量的号角和宣言,是面向社会公开发起的信用承诺。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