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华能甘肃公司志愿者开展“保护母亲河”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20:3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志超

  中青在线讯(孙志超)今年的3月5日,是第五十六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公司“三色帆”志愿者团队,在黄河岸边开展“保护母亲河,华能在行动”捡垃圾活动。

  兰州地处黄河上游,黄河穿城而过,绵延市区45公里。位于兰州市区黄河北岸的华能甘肃公司,是甘肃省重要的能源企业之一,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走绿色环保的发展路子,公司员工更是把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贯穿于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5日下午,华能甘肃公司10多名青年员工组成“三色帆”志愿者团队,沿七里河黄河大桥北岸,一路向西,捡拾岸边的烟头、塑料瓶等垃圾。期间,志愿者不断地向行人宣传环保理念,提醒行人养成好习惯,不要随手扔垃圾,共同肩负起保护母亲河的重任。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