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春节不打烊,拼多多携手邮政和你一起实惠过大年

发布时间:2019-01-30 14:3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齐琪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齐琪) 2019春节将至,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开启“春节不打烊”大促,推出亿元红包津贴,并携手邮政等多家快递公司满足国人过节需求。

  在“年货节”发放1亿元红包的基础上,拼多多发布公告称:为充分保障正常参与平台各项活动的消费者的利益,将追加一亿元年货红包津贴。这些红包津贴,覆盖从个人与家庭焕新扮靓、陆海特产年货、餐桌与厨房双升级、走亲访友等春节消费全环节。

  拼多多平台在“多实惠“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公司的游戏基因,消费者可以边玩游戏边与亲友分享红包,娱乐与亲情兼得。“与传统‘物以类聚’的搜索式电商相比,拼多多这种‘人以群分’的社交特点,创造人际间的强连接,在春节这种阖家团聚的时刻,尤显温情与意义。”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表示。
  据了解,春节期间,拼多多助农扶贫同样不打烊。继“年货节”期间单店大卖滞销“湘西椪柑”百万斤后,公益游戏“多多果园”将在春节期间向更多用户推荐来自国家级贫困县古丈的湘西椪柑。用户在“多多果园”中通过社交、互动的游戏方式种植虚拟果树,果树一旦成熟,拼多多就会免费给用户送出真实的水果。

  据悉,“春节不打烊”活动中,拼多多与邮政等多家快递公司持续深入合作,保障春节期间物流不打烊,全力服务全国城乡消费者。拼多多本次“春节不打烊”活动将持续到2月13日。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