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工行推出首批“故宫”主题特色网点

发布时间:2019-01-19 12:3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伟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伟)继推出在网上爆红的工银故宫联名卡之后,工行首批“故宫”特色网点近日也解开了面纱。据悉,该行北京市分行在全辖500余家网点布放故宫元素,并精心打造50余家以故宫为主题的特色网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春服务文化活动。

  去年10月,工行与故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围绕“文化+金融+科技”全新定位,在故宫文化主题展览、故宫特色主题银行、故宫元素金融及周边产品、线上搭建“故宫精品馆”平台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让优秀传统文化伴随当代金融走进千家万户。

  工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工行以故宫为主题打造特色服务网点,希望客户能够近距离感受到故宫春节习俗的精彩魅力以及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深远内涵,让大家在体验工行金融服务的同时,感受到一个充满文化气息的中国年。

  据了解,在工行故宫主题特色网点,除了能观赏到故宫原汁原味的福字、宫灯、春联等节庆装饰,各网点还为客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以及互动游戏。春节期间,工行针对客户节日金融需求,提供带有故宫过大年元素的红包等,为人们在春节里的走亲访友、纳福迎祥增添中华传统文化的元素和精髓。

  “我特意在这里拍了照片。太有特色了!”一名客户这样描述自己的感受。很多现场客户反映,他们不但非常喜欢网点充满年味儿和中国特色的装饰风格,而且对故宫特色红包、故宫文创产品非常感兴趣。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