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贝店”公开信:已有4485万用户覆盖96%以上的县市

发布时间:2019-01-17 19: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璐

    中青在线1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陈璐)1月16日,贝店发布2019用户公开信透露:成立至今,已与全国4485万用户建立了亲密连接,覆盖了全国96%以上的县市区域。贝店“一县一品”精准扶贫计划打造了百款网红农产品,帮助二十多个贫困地区农民创收数十亿元。

    “贝店是一个人人都可参与、人人都可创业、人人都可获益的平台。”贝店总裁顾荣说,在用户场景打造和社群流量创新的基础上,新的一年里,贝店将持续以消费者为中心,强化“源头供应链”的品质理念,加大在品牌正品保障、原产地直供体系建设、扶持优秀品质工厂等领域的投入和覆盖。

    顾荣表示,这一年多以来,贝店不断迭代商业模式,平台增长背后更重要的是社会责任。2019年,贝店使命升级为:“让更多人过上更好生活”。

    据了解,贝店运营至今,为消费者提供了16万种平价商品,每月产生数千万个商品包裹,为社会带来大量的商品流通和就业机会。2019年,贝店将秉承初心,加大对供应链等基础设施的投入,持续提升消费者体验。(经济部编)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