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送福回家 中粮福临门号高铁发车仪式在武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7 10: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朱宏利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宏利) 1月16日,中粮福临门号高铁发车仪式在武汉举行,正式拉开“2019送福回家”春节特别活动的序幕。在2019年春运期间,四组“中粮福临门号”高铁,将贯通京沪、京广、郑沪三大交通动脉,送万千游子回家过年。

  春节是中国人最为重要的节日。“2019送福回家”不仅是福临门多年来春节送福活动的延续,更是品牌文化的继承和传承。在武汉高铁站,一首《常回家看看》的阿卡贝拉表演,将候车乘客带入“回家过年”的氛围中,不少乘客加入到了表演队伍里。

  在当天首发的G422次中粮福临门号列车上,踏上火车的乘客发现每个座位上都有一份福包以及一桶福临门营养家食用植物调和油。车厢内福临门主题布置,以及小桌板上来自五湖四海的回家感言,温暖了整趟列车。

  2号车厢的乘客赵先生在活动当天正逢生日,福临门与全列车乘客一起为赵先生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并送上了特殊的生日礼物。“刚上车看到是‘福临门号’就格外惊喜,这个寓意特别好;2019年开门红,收获了满满的福气!”赵先生说。大学生小岑今天放假回家,“看到小桌板上写着‘快一点,再快一点,别让接站的他等太久’,就跟我此刻的心情一样,真是太感动了。正好把福临门油和这份福字春联带给爸妈,有家就有福临门。”

  据了解,本次“送福回家”活动,福临门还将与公益组织合作,帮助返乡困难的务工家庭搭乘福临门号列车回家过年。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