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9甘肃品牌论坛在兰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1 19: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豪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王豪)1月11日,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甘肃日报社等单位主办的2019甘肃品牌论坛在兰州举行。数位国内品牌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论坛,与甘肃企业家共同探讨品牌建设的相关问题。

    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李光斗从经济新常态这一重大判断出发,建议甘肃企业创新商业模式,从产品供应商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中质协副秘书长王琳则依托全流程品牌管理,提出新时代的品牌发展之道。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郭会斌更是结合甘肃当地拥有10余家“中华老字号”品牌的特点,给出践行工匠精神,创建企业品牌的对策。

    在探讨企业发展的同时,此次论坛还为“佛慈”“莫高”等入选2018“甘肃好品牌”的40家企业及品牌进行颁奖,引领它们化身“甘肃名片”,将“甘肃故事”娓娓道来。此外,“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也在本次论坛上正式启动,并确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陇原特色、生态文明建设、优秀企业五个领域重点服务,为甘肃品牌“走出甘肃、走向全国、叫响世界”提供解决方案。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