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当代青年艺术家的数字化创新与发展座谈会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8 18: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齐琪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齐琪) 1月5日上午,由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西美万象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当代青年艺术家的数字化创新与发展座谈会”在西安曲江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2018年度课题研究与调研要点》精神,做好艺术品行业发展现状及数字化、平台化、金融化趋势课题调研工作,建设好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传播交流推广项目“中数艺术在线”青年艺术家数字展示平台。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杰致辞

    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杰,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西安中国画院院长王犇,陕西省雕塑院副院长马辉,中国财富网中数项目总监、《收藏投资导刊》杂志社副总经理苏娟,上海戏剧学院教授、《艺术管理》杂志执行主编董峰教授,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辉,西安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处长武小川,西安美术学院资产公司董事长李路葵,西安美术馆执行馆长白茜,上海戏剧学院教师、文化经济学博士、《艺术管理》杂志编辑部主任管理,荣宝斋出版社书法篆刻编辑室责任编辑高承勇,西安美术学院青年策展人杨西,以及西安青年艺术家代表崔凯敏、孙宏涛、录洁囡、孙锦谊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现场嘉宾发言

    座谈会以“当代青年艺术家的数字化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围绕艺术家的创作生态与时代机遇、社会责任与艺术表达等相关课题进行了研讨,并针对西安艺术市场发展现状与数字化发展展开分析,来自西安的青年艺术家代表也与专家学者进行了自由研讨,发表了自己对数字化创新与发展的感受与思考,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深入调研艺术品数字化之路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