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江西科师大第六季“幸福悦读”读书分享会收官

发布时间:2018-12-28 20:2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卓琼

中青在线南昌12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陈卓琼)今晚,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举办的第六季 “幸福悦读”读书分享会收官,五位研究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影视和音乐作品。

2018级音乐与舞蹈学专业新生刘琛的一曲《不忘初心》,将台下观众带入了中国时代发展的洪流中。通过讲述书籍《习近平讲故事》中的经典故事配合“延伸阅读”,17级职业技术教育学专业的陈文彬向大家呈现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作为青年该如何追梦?观众或许可以从18级化学生物学专业研究生陈雨分享的《三傻大闹宝莱坞》的电影片段中找到答案。

近年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将《习近平用典》、《红色家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常态化的“幸福悦读”读书分享会中,让学生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据悉,“幸福悦读”活动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季,共计百余场读书分享会,数百位热爱阅读的学生参与分享。目前,该活动已成为校文化志愿服务的品牌活动。

校团委书记余玉荣表示,未来,“幸福悦读”将继续营造热爱阅读、主动阅读的良好氛围,鼓励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做好科研的同时,能博览群书,不忘初心,更好地提升文学素养。


文化副刊部编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