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南宁师范大学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8-12-27 20: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骆香茹 谢洋

    中青在线讯(骆香茹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12月26日,南宁师范大学挂牌仪式在五合校区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出席挂牌仪式。南宁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丰生主持仪式。

    黄俊华副主席在发言中对南宁师范大学正式挂牌表示祝贺,他希望南宁师范大学以更名为契机,努力建设综合性、有特色、高水平的师范大学,为教育现代化和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宁师范大学校长李传起在致辞中表示,今后学校将坚守师范本色,不忘师范初心,坚持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标准,多角度研究教师教育,全方位创新教师培养,打造区域特色鲜明的广西师范教育新范式、新品牌。

    据了解,南宁师范大学前身为创办于1953年10月的广西中等学校教师进修学院,65年来,学校经历了三次迁址、两度合并、数易校名,11月30日,教育部发函同意广西师范学院更名为南宁师范大学。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