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伴京东 创青春”2018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滁州赛区)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12-27 19: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宛霏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宛霏)12月26日,备受关注的“京东·2018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滁州赛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滁州举行。历经三个多月的初筛、初赛、复赛一系列激烈角逐,20个优秀团队脱颖而出,滁州学院营销专业的“菀儿光学”团队摘得特等奖桂冠。

    据悉,京东云调动京东集团电商、营销、物流、创业服务等优质资源,通过平台搭建、培训指导、以赛促练、产教融合等方式,为有志于电商创新创业的莘莘学子们打造了圆梦的舞台。来自滁州及周边城市15所高校的600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本次比赛中,参赛大学生团队在京东平台的总订单量达6691个,总订单金额超百万。

    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庄全超表示,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新时期,滁州积极利用国家出台的利好政策,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力推进“互联网+产业转型”。本次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将助力大学生创业群体树立创新意识,提高电商创业能力。

    不仅如此,京东云借助大数据、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等资源为本次大会搭建了电商创新创业资源交流、成果转化平台,助力学生创业团队研究特定行业市场、用户,定义新产品,提升营销效果,提升创业成功率。初赛和复赛期间,京东云还组织了多场培训讲座,邀请多名业界资深导师,深入浅出地对大学生电商创业进行了专业指导,帮助学生增强综合能力,获得一致好评。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