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第十二届“首都十大的士英雄”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8-12-27 18: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崔丽

    中青在线北京12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崔丽)由首都见义勇为基金会、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汽车生活报社联合主办,北京交通广播协办的“中国石油北京杯”第十二届首都的士英雄暨第七届魅力车队长评选结果今天揭晓。

    北京四合汽车服务公司张国林、北京新月联合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侯淑丽、北京北方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北方共产党员阳光车队等个人及团体获选第十二届“首都十大的士英雄”,北京四合汽车服务公司景卫军等获选第七届“十大魅力车队长”。

    本届评选自今年5月31日启动,最终产生“首都十大的士英雄”(个人和团体)10个,“十大魅力车队长”10名,还评出“首都的士英雄”20个,“魅力车队长”20名及优秀组织奖单位18个。

    本届评选活动以“推动公民道德建设 传扬英雄正能量”为主题。活动期间,主办方通过“中国石油专项的士暖基金”,为英雄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目前已资助生活困难的优秀司机百余名。为解除的士司机的后顾之忧,持续建设“的士爱心港”,京顺路加油站“的士爱心港”升级为“的士职工之家”,在北京市相关政府部门和工会组织支持、指导下,致力于为的哥的姐们提供更加多元、实在的服务。

    本届“首都十大的士英雄”获选者被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聘请为“的士加油大使”,对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所属加油站的运营和服务工作进行广泛、深入监督。

    据悉,“的士英雄”评选活动已开展14年,获选“首都的士英雄”的出租汽车司机达300余人,被评为“魅力车队长”的出租车管理人员达210人次,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弘扬正气、真诚服务,获得社会各界赞誉,成为首都精神文明建设的一张名片。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