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长春市委举办“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12-13 19: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培莲

    中青在线长春12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今天,团长春市委举办了“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总决赛。共有15支代表队通过初赛和县市区决赛,进入全市总决赛。

    该活动是为了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青年大学习”的要求,把“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引向深入,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于长春青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

    活动历时1个月,累计有1.5万名青年参与到本次“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活动中。长春各县市区、开发区通过闭卷考试、现场测试、比赛预选等多种方式,有效加强了青年对党团知识、时事政治的学习,加深了青年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精神的理解。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