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东北大学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考察时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5 20: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沈阳11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由东北大学和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共同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考察时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今天在东北大学举行。东北大学副校长徐峰和辽宁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军等百余人参加。

  与会专家围绕“改善东北地区营商环境与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如何推动东北亚经济合作”,“如何补齐民生领域短板,让人民群众共享东北振兴成果”等议题进行研讨交流。

  据介绍,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是由东北大学和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共同发起设立,由东北地区政府和相关高校及研究机构共同参与建设,以东北振兴理论和政策研究为特色,为政府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于党和国家全面振兴东北政策决策的新型高端智库。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